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2/10/2011

世界上有多少个好男人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知道我能爱上你是我的福气。。。
就好像有一段歌词。。。
“我会陪在你身边每个今天,
    但是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。。。”

我很怕像歌词那样的那一天来临。。。
会爱上另一个她。。。
会出现新的一个她在你心里。。。
我想要把你的心占为己有。。。
你的心只能有我。。。
“i wan to sing a song 4 u sing 4 my soul,
    没有你的天空没有云朵。。。
    u are my everything n i very love u。。。
    在泪流干以后。。。
    想听你说爱我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